海阳所镇开展“信用+理论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 发布日期:2023-03-21 09:42:18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为持续深化美德信用体系建设,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美德信用建设结合,推动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在基层入脑入心,近日,海阳所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和特色宣讲活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红色党章“零距离”。

熙熙攘攘的集市,红红火火的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此起彼伏的吆喝,镇机关干部宣讲志愿者们在这个春日来到海阳所镇大集,开展“蛎乡说理”百姓宣讲活动,吸引了广泛关注。

图片

宣讲志愿者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信用体系建设,用最“接地气”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信用+志愿服务”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群众讲清楚、讲明白,同时就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复、解答,宣讲氛围轻松愉快,让理论宣讲成为顺民意的“知心话”。理论宣讲“赶大集”这种形式宣讲非常接地气,百姓能听懂、愿意听。“这次赶大集收获满满”,前来赶集的村民开心地说,“这样的宣讲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日子一年更比一年红火。”

下一步,海阳所镇将继续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以“细、微、深、实”为切口,创新表现形式,为大家提供更多有温度、接地气的理论宣讲,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让“党的声音”响彻寻常百姓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