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民政局关于对居家养老上门服务主体的公布
  • 发布日期:2023-05-11 16:53:12
  • 文章来源:乳山市民政局
  • 点击次数:

乳山市中心敬老院、乳山市下初镇敬老院、乳山市海阳所镇敬老院从2021年陆续开始承担分散特困人员的照护服务工作,通过对服务主体的培育,主体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并趋于成熟,服务主体都进行了法人登记,有健全的服务制度、服务队伍和服务车辆,服务主体与服务人员签订了劳动合同,且为服务人员购买了相关保险,定期对服务人员进行专业技能培训,服务人员有相关资格证明,统一着装、佩戴工牌。

为了整合资源,不造成资源的浪费,根据《关于印发<威海市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威民发[2022]30号)文件,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直接委托确定居家养老上门服务主体,并在民政部门网站上进行公布,名单如下:

乳山市中心敬老院、乳山市下初镇敬老院、乳山市海阳所镇敬老院。

乳山市民政局

2023年5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