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3中国人寿“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
  • 发布日期:2023-05-15 08:34:51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5月14日上午,我市在滨海新区举办2023中国人寿“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专职副书记王德才,威海市体育局和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及我市领导王大治、李国徽、许鹏、鞠红燕出席开幕式,王大治在开幕式上致辞。

王大治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各位参赛者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乳山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22年因为疫情,“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未能如期举办,今天各地跑步爱好者相聚乳山,让这座城市再次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希望大家发挥最佳水平、赛出最好成绩。他邀请各位选手在参赛之余,进一步走进乳山,观日出、踏海浪、品牡蛎、赏奇石。乳山将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安全的保障,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舒适的运动休闲盛宴,让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虚此行。

开幕式结束后,市领导李映华、殷静和部分嘉宾共同进行了领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