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乳山市市属部分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5-21 17:18:55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点击次数:

根据《2023年度乳山市市属部分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考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人员范围

2023年度乳山市市属部分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民兵教练员岗位经网上初审报名通过且缴费成功的人员。

二、专业测试时间安排

乳山市民兵训练基地的民兵教练员岗位专业测试时间为5月27日。考生到达考点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在《面试通知书》中注明。

威海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管理服务中心的讲解岗位专业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地点

请考生务于5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乳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苑街14号南楼二楼)领取《面试通知书》。

四、注意事项

1.专业测试时,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未携带者不得入场。

2.如本人不能前来领取面试通知书,代领人需携带考生和代领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书(见附件)来领取。

3.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联系畅通,以便及时查收有关信息。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要及时将变动情况告知招聘机关,未及时告知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咨询电话:0631-6654170


附件:委托书.docx

乳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