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暖民心 群众满意再提升
  • 发布日期:2023-05-22 14:30:29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2022年度,我市4家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获得“威海红帆”社会组织和社工为群众办实事公益实践项目的扶持,以打造特色品牌工程、培育社区社会组织模式,开展融入社区治理、参与文明创建、助力乡村振兴,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更好的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

近期,乳山口镇联合会的“亲子情 助成长”亲子家庭教育共融公益项目第五期活动在润泽社区热烈开展,社区20户家庭、12名志愿者共45人参加活动,现场志愿者用游戏的方式讲授家庭亲子关系重要性,通过亲子竞技游戏寓教于乐,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培养了孩子们的竞争意识,更好地挖掘了孩子们的潜能,更促进了孩子跟家长们的沟通配合能力。

润泽社区的一位家长说,非常感谢“威海红帆”项目,通过“亲子情  助成长”项目的实施,让孩子有时间和我们家长互动,增进了我们家庭的和谐关系。

据了解,“亲子情 助成长”项目是“威海红帆”社会组织为群众办实事扶持项目之一,截至目前,威海红帆”项目已先后累计投入资金30万元支持社会组织每月在镇街、社区、农村开展为民服务,目前,项目已培育了“夕阳护苗”“伙伴计划”等一批创新性、实效性、推广性兼具的公益示范项目,先后在乳山市开展活动30场次,服务对象7000余人次,有效的提升群众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