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汇购物广场举办首届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5-22 14:17:59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提倡绿色出行,引领健康风尚。5月20日,九龙汇首届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吸引了数百位老、中、青、幼等不同年龄段的选手报名。活动开启前,大家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做了热身活动。随后,在领走员的带领下,选手们围绕金牛山公园开启了4公里的比赛。

“带孩子参加健步走,觉得非常有意义。可以培养小朋友从小热爱运动、热爱锻炼的意识,而且平时比较少机会陪孩子,现在趁这个机会陪一下孩子。”不少家长与孩子手牵着手一起健步走,虽然已经大汗淋漓,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加油,气氛热烈。一个小时的行程中,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考验了意志和耐力,也感受到了我市在生态环境优化治理、城市建设品质提升等方面的喜人变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