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文化振兴 | 乳山:重温人间大爱 传承红色基因
  • 发布日期:2023-05-24 15:00:46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乳娘的事迹是一曲感天动地的赞歌,是军民鱼水情的见证。日前,市文旅局在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开展了“齐风鲁韵 铸魂化人”艺术党课进校园巡演活动。

此次巡演为大家带来了情景剧《乳娘》和吕剧《苦菜花开》两个节目,演员们用真情实感演绎了乳娘坚强勇敢、无私奉献的精神,用深情地对白将动人心弦的故事传递给大家。

一句句呼唤,一声声期盼,激荡起阵阵回音,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绪,让大家情不自禁融入那个时代、走进乳娘故事。此次演出以文艺之美诠释了母爱的光辉伟大,带领大家重温了峥嵘岁月的人间大爱,在全体师生间产生了强烈反响。“观看了情景剧《乳娘》和吕剧《苦菜花开》让我备受震撼,乳娘与孩子们之间的浓浓亲情让人潸然泪下,让我们感觉到仿佛就置身于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与他们一同经历生离死别。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国际商学院学生赵科朝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