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 发布日期:2023-05-25 15:34:20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防空防灾意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增强紧急情况下应急避险能力,5月24日,我市在黄山路学校举行了防空防灾疏散演练,市委常委、副市长卫玮出席演练活动。


上午10点,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演练模拟突发地震时,黄山路学校防空警报响起,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秩序地、迅速地按预定路线离开教室,安全地撤离到学校操场。此时,二楼教室突然发生火灾,有两名学生被困。消防人员在灭火的同时立即展开施救,被困人员被成功转移,医护人员对受伤学生进行现场处置。随后,演练现场还进行了无人机攻防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中,老师组织到位,学生反应灵敏、集合有序,各救援队伍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防空防灾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现场开展了防空防灾和自救互救知识宣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