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5-27 11:10:57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5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康复国际百年庆典、上海市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重要回信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刘奎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审计、残疾人事业、垃圾分类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我市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审计监督工作,持续加大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资产聚集的重点部门和岗位审计力度,对重大建设项目及时实施跟踪审计,时刻关注财政金融、涉农涉粮、生态环保、公共资源交易等领域重大风险隐患。要系统总结今年以来审计工作,筹备召开好市委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真正把审计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成果。要提升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水平,重点抓好省级孤独症和智力残疾全程服务试点创建工作,围绕筛查诊断、康复救助、融合教育、就业托养等全链条做好系统规划,健全残疾人群体全生命周期康复服务体系。要着力提升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水平,健全完善垃圾分类管理搜集转运工作机制,千方百计提高垃圾综合利用率。要及时梳理我市创城工作存在问题,督导有关责任单位抓好落实,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