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5-27 11:11:55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5月26日下午,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卫玮、姜春龙,各镇区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市第二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省和威海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防汛抗旱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工程调度、应急抢险、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刻汲取灾害教训,克服麻痹思想,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抓早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抗旱措施,精准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扎实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抓实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燃气、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紧盯水库、塘坝、河道、堤防、桥梁、城乡危房等重要部位,兼顾新业态新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重大隐患排查见底、问题整改全面彻底。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持续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请示报告,力促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步调一致、指令畅通、协同高效,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