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度“威知讲堂”第三讲(专利信息分析专题)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5-29 08:31:11
  • 文章来源:乳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威海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将于近期举办“威知讲堂”第三讲关于专利信息分析专题的培训,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内容

5月31日(星期三)第一课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专利分析概述,专利分析工具使用。

6月15日(星期四)第二课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专利导航分析概述,导航分析技巧和方法。

二、培训地点及形式

培训采用远程视频方式授课,参会人员登录https://zhjg.weihai.cn/service/main/zltszhfw/pxfw查看培训通知,第一课在5月29日至31日通过扫描“报名二维码”完成报名,接收到报名成功短信后,于5月31日当天扫描“签到二维码”完成会议签到,短信接收腾讯会议号。

三、授课老师简介

桑芝芳,知识产权出版社知识产权服务部专利分析师,助理研究员,国家知识产权局骨干人才,2010年至今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从事专利分析与专利培训工作,主责与参与政府、企业多项知识产权定制咨询服务项目,包括产业规划、产业导航、企业导航、竞争对手调查、专利布局、高价值专利挖掘和培育、专利侵权分析、专利无效、专利分析评议等,在专利检索与分析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肖丽,知识产权出版社知识产权服务部副研究员,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2009年开始从事专利信息咨询工作,涉及产业规划、产业导航、企业导航、技术创新、竞争对手调查、专利布局、高价值挖掘和培育、专利侵权分析等,在专利检索、分析、挖掘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联 系 人:王晓   联系电话:6665008


乳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