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威海市及我市领导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23-05-30 10:45:41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处长孙启高,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徐杰,市委书记刘奎忠出席大会并致辞;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向大会作报告;威海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鞠红燕出席大会。

孙启高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职业教育属性,坚持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累计为社会输送6万余名高素质人才,在建设中国一流职业大学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孙启高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校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着力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教育担当。

徐杰代表威海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威海推动八大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区域创新中心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在全省乃至全国教育事业版图立起鲜亮的形象。威海市委将一如既往提供鼎力支持,为学校建设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更优的环境。

刘奎忠代表乳山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山东外事职业大学自2003年落户乳山,学校党委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自身优势,服务地方发展,逐步成为乳山对外宣传推介和产学研交流的“靓丽名片”。他希望新一届校党委牢牢把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总体要求,全面提升办学综合实力,早日建成全国一流职业大学,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高校力量。乳山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持续深化校地企合作,共同谱写发展共赢新篇章。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徐东升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内涵发展 全面开启建设中国一流职业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