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忠实地调研诸往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发布日期:2023-05-31 09:18:31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5月29日,市委书记刘奎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诸往镇实地调研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忠参加调研。

刘奎忠一行先后来到玫德集团威海有限公司、威海鑫山冶金有限公司铁矿、大龙口村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并在诸往镇党委召开座谈会议。在听取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刘奎忠对诸往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诸往镇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抓落实、促发展,干部队伍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经济发展取得初步成效,党建引领走出一条自己的路子,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整体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刘奎忠强调,要按照“大抓经济、大抓基层”主题年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充分发挥优势,全面补齐短板,力争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方面实现新发展、新跨越。要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抓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动对接招引青岛市、烟台市产业转移项目,扎实做好现有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确保增量项目快速落地、存量企业健康运行,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进一步放大乡村振兴特色优势,立足农文旅一体化发展定位,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红色资源优势,创新运营模式,配优基础设施,打造特色文旅项目,擦亮“美丽乡愁·老家诸往”名片,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提升农民收入。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社会治理,突出党建引领,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提高农村党员群众思想认识,坚决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为镇域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