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实地督导交通安全、渔船管控 项目建设等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5-04 09:39:35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5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治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实地督导交通安全、渔船管控、项目建设等工作。

王大治一行先后来到公安局指挥中心、乳山口渔港、牡蛎欢乐城、南泓北村牡蛎安置区、南泓渔业码头等地,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对存在问题现场办公、督导解决。

在公安局指挥中心,王大治指出,五一期间全市主要景区景点迎来客流高峰,保畅通、保安全压力增大。市公安局要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在一线,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持续加强巡逻检查,切实做好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秩序维护,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在乳山口渔港和南泓渔业码头,王大治详细询问了应休渔船归港情况,叮嘱各责任单位和包保责任人认真负起责任,切实抓好渔船管控,确保不失控漏管。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渔船管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落实最严格的伏季休渔制度,强化海陆巡查、联防联控,充分利用“人防+技防”手段,进一步提高管控效率,严厉打击违规违法出海作业、恶意逃避监管等行为,坚决守住渔业安全发展底线。

在牡蛎欢乐城和南泓北村牡蛎安置区,王大治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和园区运行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和园区企业立足乳山牡蛎产业基础,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专业园区建设力度,持续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引导产业集群集聚,加速特色化、高端化发展,推动牡蛎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确保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市领导姜春龙、刘新分别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