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威海营商行|乳山市税务局党建领航,助推企业乘风破浪
  • 发布日期:2023-07-19 10:13:43
  • 文章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乳山市税务局
  • 点击次数: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乳山市税务局以“啃硬骨头”精神持续放大“链式”效应,坚决扛起服务新能源产业,助推经略海洋战略深入实施的政治责任,打造“红色堡垒”,点燃“红色引擎”,以党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风电基地产业园内,这个月刚刚投入生产山东中车同力钢构有限公司乳山海工装备基地(以下简称乳山中车同力钢构)也是一派繁忙景象,在生产园区,工人们各司其职,正在对新运来的钢板原料进行质量检测与埋弧焊接。

“党建共建活动,不光为企业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导,更为项目快速落地提供了有力帮扶!”乳山中车同力钢构财务负责人郝雷感慨地说道。

据悉,乳山市税务局与乳山中车同力钢构通过党建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党员交流,加强党建融合,通过设立助企服务点,选派专业党员干部进驻企业,实现服务零距离。

“从项目立项到土地交付再到开工建设,助企服务税务干部全流程跟进项目进度,及时辅导城镇使用税、契税、印花税相关政策,帮助我们顺利办结了最复杂的土地出让涉税业务,让项目能够加速推进。”郝雷对税务局的专业服务连连称赞。

下一步,乳山市税务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各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精准对标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注入“红色生命力”。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优化执法方式,推进精确执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任务,按照“一户式”税费管理等有关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企业走访,主动对接企业涉税需求、涉税难点,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税收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