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乳山税务税惠滋养,助力预制菜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 发布日期:2023-07-26 09:25:15
  • 文章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乳山市税务局
  • 点击次数:

七月的夜晚,微风习习,烧烤夜市上的炭烤生蚝、蒜蓉粉丝贝滋滋的冒着金黄色泡泡,最简单的火烤,搭配最新鲜的食材,便能迸发出最鲜甜的味道。

“我们选用北纬37°无公害水扇贝,搭配独特的秘制蒜蓉配方,制作的蒜蓉粉丝贝,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乳山市华信食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鹏斐骄傲的介绍到。

据悉,华信食品是威海首家进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加工企业(第六批)认定名单,今年陆续“上新”了盐焗鸡等10多款产品,“养生仙贝”“沐渔际”系列产品荣获多项国家级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谈及企业能够研发出多项国家级食品品牌,凭借着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入选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时,赵鹏斐表示,税费优惠政策的支持对企业进行预制菜品的研发升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认定标准十分严格,采用粤港澳质量标准和国家标准中的最严指标,对农产品品质要求极高,为了能够达到这一标准,则意味着我们生产产品,从食品选材,加工制作,包装创新等全环节都要采用最高标准,投入大量资金。而这一切的背后都离不开税费政策的支持,仅2022年一年在研发费用方面,企业就享受到500余万元的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有效增强了研发动力。”

“企业通过研制新款预制菜品,每天有上千份预制菜发往全国各地,并成为盒马鲜生全国三大VIP供应商之一。”赵鹏斐表示,在现有的税费优惠政策支持下,华信食品将继续按照高标准要求,进行新型菜品研发,用心做好预制菜这盘美味佳肴。

除了税惠政策为企业带来的真金白银的红利,国家税务总局乳山市税务局的优质便捷的服务,也让赵鹏斐感到欣喜:“税务干部总能第一时间为我们解决政策适用和税费申报上的难点,每次有新的政策出台,税务局就会利用税企交流群等向我们推送相关政策,确保我们及时了解。”

下一步,乳山市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用税惠红利和优质服务护航当地企业行稳致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