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威海营商行|家庭医生进企业 保驾护航守健康
  • 发布日期:2024-04-11 11:30:17
  • 文章来源:乳山市卫生健康局
  • 点击次数:

近日,为不断提升百姓健康意识。营造良好就医环境,乳山市夏村镇卫生院到乳山市曙光啤酒厂开展了以“四送四进四提升—家庭医生进企事业单位”为主题的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为企业员工进行了基础体检项目,让员工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引导其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倡导员工们日常可以运用运动疗法、中医保健等方式提高自身健康素养,并对企业员工提出的一些健康问题给予了讲解和建议,同时,还为他们详细讲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重点人群管理等内容及流程,进一步提高了家庭医生服务知晓率。

通过此次活动为企业员工们的健康体检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营造了一个良好健康服务氛围,改善营商环境,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极大地提高了企业员工对家庭医生的知晓率和健康服务获得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