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乳山市税务局“税惠锦囊”送进企业大门
  • 发布日期:2024-04-11 14:32:26
  • 文章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乳山市税务局
  •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乳山市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威海新泓联转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泓联),做好税务“体检报告”,送出专属“税惠锦囊”,助力企业生产提质增效。

威海新泓联自2022年以来一直处于持续亏损状态,乳山市税务局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梳理企业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享受到14万元税收优惠,缓解了企业部分资金压力。乳山市税务局多次利用税收大数据筛选,为该企业锁定3家纸质品销售企业,成功帮助企业开通新的销售渠道,助力企业顺利渡过经营难关。2023年企业营业收入已经扭亏为盈,营业收入相比较2022年翻了一番。

今后,乳山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拜访老熟人 税惠添新力”活动,对企业跟踪问效服务,密切关注企业发展,全力推进退税减税政策落准、落地、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