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用水】优化“用水”服务 助企“加速快跑”
  • 发布日期:2024-04-17 09:36:22
  • 文章来源:乳山市水务集团
  • 点击次数:


水是城市发展的命脉,是企业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条件。保障供水安全、满足企业群众用水需求、创建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环境,是乳山市水务集团的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提升营商环境从来不是靠喊口号,而是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新思路,聚焦重点、攻坚推进,以“用户至上”为服务理念,让企业、用户真切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方便快捷。

围绕群众关切的供水报装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办理用水报装由原来的“多次跑”优化为“零跑腿”,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通过“水务小帮手专员”一对一、点对点的主动服务,为用户提供预约上门服务、延伸服务、帮办代办服务。通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推送的用户用水需求,利用大数据平台资源,实现后台数据互通共享,主动上门服务,对申请受理、现场勘查、开栓通水、供水服务等提供全方位咨询、帮办代办等“一站式”服务,并根据不同用户不同需求,实施定制化“精准”服务,真正做到让用户“零跑腿”,全面提升办事效率和用户满意度。

提升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整体服务水平,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支撑,是城市发展之需。下一步,乳山市水务集团将紧紧围绕企业群众日常最关心、最常见、最需要的用水服务需求,明确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效,为建设乳山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水务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