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正科级侦察员杨刚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发布日期:2019-09-16 15:26:14
  • 文章来源:乳山市纪委
  • 点击次数:

日前,中共乳山市纪委、乳山市监委对乳山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正科级侦察员杨刚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杨刚强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消费卡,利用职务便利操办生日宴并借机敛财,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友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利用职务便利将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由其他单位报销。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杨刚强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杨刚强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