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乳山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公告内容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征集结果反馈

    一、建议的要求

    1、公众可围绕“如何完善交通等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对内对外交通通达度,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提出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2、建言献策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公众还可以就关系乳山市交通长远发展的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三、建议的方式

    本次民意征询由(乳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汇总,相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2种方式进行反馈:

    1、邮寄方式:请寄(乳山市交通运输局基建科)收,地址:(中苑街2号),邮政编码:264500;

    2、电子邮件:请发至(rssjtjjjk@wh.shandong.cn)

    联系电话:0631-6658161

    2021年10月29日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承担了我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任务。我市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2020年8月份正式启动,先后完成了课题研究和重大项目谋划等各项工作。

    我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由山东建筑大学交通工程学院和济南毅行交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协助编制,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统筹协调下对我市交通现状及发展目标进行了多次专题调研,于2021年4月份完成了规划基本思路。2021年5月中旬着手开展规划起草工作,我们将听取吸纳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贯穿于编制工作全过程,同时根据上级规划精神及时调整,对规划进行了多次修改完善和充实,完成了规划送审稿,现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关于《乳山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公开征集意见的结果

    乳山市交通运输局自2021年10月29日至2021年11月30日将《乳山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在乳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公示,在规定期内,未收到任何反馈意见。

    乳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