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2年度调整后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2-31 10:20:56
  • 文章来源:乳山市司法局
  • 点击次数: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决策依据决策程序

拟提报研究时间

1

乳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乳山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法律法规。

经前期研究、草案编制、专家论证、征求意见、修改完善等环节,广泛征询了市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管委的意见和建议,并召开了规划编制专题会、专家论证会。按照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修改完善。

2022年4月

2

乳山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

市卫生健康局

《山东省“十四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威海市卫生与健康“十四五”规划》《乳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政策文件。

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前期通过现场调研、部门访谈、资料收集等方面开展文件起草,并进行了专题研究,形成了草案,征求了全市各相关部门意见,根据各方面意见对文件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

2022年12月

3

关于调整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乳山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山东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规定》等法律法规,《山东省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2021—2025年)》等政策性文件。

经公开征求意见、听证会座谈、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核等程序,并结合乳山实际修改完善。

2022年12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