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会议公开
  • 发布日期:2023-04-03 14:24:07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点击次数:

2023年4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治同志主持召开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大抓经济、大抓基层”主题年要求,统筹做好稳增长与守底线、促发展与保民生、惠当前与利长远、抓改革与防风险等方面工作,全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用力抓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护林防火、海上安全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