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5-31 15:01:52
  • 文章来源:乳山市司法局
  • 点击次数: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决策依据决策程序

拟完成时间

1

乳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年)

市自然资源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山东省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导则(试行)》等政策文件。


经公开征求意见、风险评估 、专家论证、合法性审核等程序,市政府集体研究通过后形成决策。

2023年6月

2

乳山市精致城市建设规划纲要(2023-2026年)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条例》《乳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乳山市城市风貌保护规划》《乳山市城市双修规划》等政策文件。

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前期通过现场调研、部门访谈、资料收集等方面开展文件起草,并进行了专题研究,形成了草案,征求了全市各相关部门意见,根据各方面意见对文件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

2023年6月

3

乳山市现代水网建设规划

市水利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 《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山东现代水网建设的决定》等法律、法规和文件。

通过前期现场调研、部门座谈、资料收集等方面开展文件起草,公开征求了全市各方意见,根据意见反馈情况修改完善并进行了专题研究后形成草案。

2023年 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