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人民政府

威海乳山市丽慧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丽慧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幸福小区
学校性质:
学校类别:民办
联系方式:0631-6879977
学校环境:

乳山市丽慧幼儿园是经乳山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民办幼儿园,位于乳山城区幸福花园小区内幼儿园2012年被评为威海市示范幼儿园,2013年被评为2A级社会组织,2016年被评为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加盟百强园。
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多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美化绿化面积800余平方米。
教职工39人,其中专任教师29人,学历达标率97%,技能达标率95%以上,3人获育婴师证。威海市幼儿园教师优秀论文三等奖2人,威海市优秀课程资源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威海市幼儿园游戏观察(教学技能)三等奖1人,中国教育优秀编导老师2人。
丽慧幼儿园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按照《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纲要》要求,积极探索幼儿教育教学改革。2013年被评为山东大学标准少儿剑桥英语示范园,成为全国语言朗诵艺术考级指定报名考级点;2015年被评为全国金喇叭少儿口才明星分校。

...

威海乳山市未来之星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未来之星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深圳街道利群居委会
学校性质:省二类园
学校类别:民办
联系方式:0631-6667856
学校环境:

未来之星幼儿园开办于2004年,是一所民办园。2009年通过“威海市示范幼儿园”验收。2013年通过“威海市示范幼儿园”复评。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共580平方米。幼儿园科学发现室、教具资料室、卫生保健室、图书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室等均达到了市级办园标准,每班配有标准的活动室、寝室和卫生间。幼儿图书1600余册,大中型玩具6种以上,每班配有电脑、电钢琴、电视机等现代化保教设施,伙房设施全部实现了电器化。
现在设有大、中、小三个班,在园幼儿104人,现有专任教师6人,保育员2人,保安2人,伙房人员2名。教职工都能持证上岗,签订了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聘任合同。通过演讲比赛等形式加强师德建设。
安全设施配备齐全。安装了烟感系统、一键报警装置,监控全覆盖。成立了由园长任组长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将安全工作列入幼儿园议事日程,制定了安全工作规章制度、方案和计划,定期召开会议分析安全工作,层层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确保了安全工作的落实。

...

威海乳山市大风车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大风车幼儿园
学校地址:威海乳山市大风车幼儿园
学校性质:省二类园
学校类别:民办
联系方式:0631-6651459
学校环境:

乳山市大风车幼儿园成立于2002年,由乳山市教育局审批成立,2003年评为威海市市级示范幼儿园。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科学制定保教计划,合理安排和组织幼儿一日生活。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无条件尊重每一个孩子,关爱每一个孩子”是我们的教育法则,“让每一个孩子的身心灵都能健康成长”是我们的教育目标,注重孩子的心灵成长,把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引入日常保育中去,唤醒孩子本自具足的智慧与爱。将孝亲文化作为保育主线,把中国人善良真诚的心灵种子深植于每个孩子的心中,成人先于成才。另外大风车幼儿园非常注重教师的师德教育,组织教师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疏解教师工作心理压力,促进教师品德的成长,让教师成为孩子生命的倾听者、理解者和欣赏者,成为孩子学习的引导者、合作者和援助者。无私关爱孩子,拉近教师和孩子心灵之间的距离,杜绝一切暴力,达到让每一个孩子的身心灵都能健康成长的目的。

...

威海乳山市宝威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宝威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胜利街天筑绿洲小区
学校性质:
学校类别:民办
联系方式:0631-6621928
学校环境:

乳山宝威幼儿园是由宝威教育机构投资开设的第三所幼儿园,成立于2004年11月1日,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387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2000多平方米。幼儿园规划设置8个教学班,按国家规定班额招生,现有在园幼儿180人,8个教学班,在职专业教师22人,各班都是三室配套,室内面积达到省级示范幼儿园的最新标准,并都配有钢琴、计算机、投影仪、白板、空调、消毒柜等配套设施,并配备局域网与宽带相连,现代化的教学条件从硬件方面保证了幼儿良好的发展。

乳山宝威幼儿园的办园宗旨是“开发潜能、培养性格”,不断整合国内外先进幼儿教育资源,取百家之长形成具有宝威特色的幼教体系。在尊重儿童发展规律的基础上,推出了众多开发潜能的系列课程,通过言语、认知、运动、社会、绘画和音乐六大领域课程,培养幼儿全面发展。除了日常的教学工作外,还积极组织孩子参加社会活动,使孩子从小得到锻炼,形成开朗大方的性格。资深的医疗、保健、营养专家全面负责园内卫生、护理、餐饮,具备了快捷有效的后勤服务和安全保卫系统。

...

威海乳山市星苗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星苗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新华街西段
学校性质:
学校类别:民办
联系方式:0631-6722757
学校环境:

星苗幼儿园创办于2001年,位于乳山市新华街42号,我们始终以培养“健康、活泼、诚实、自信”的人才为目标。经过近十几年的不懈努力,星苗幼儿园以其独特的教育模式、科学的教育方法、出色的教育成果蜚声幼教界,已经培养了近2000优秀儿童的升学教育培养。办园理念:

民主:尊重幼儿,尊重家长,尊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平等善待每一位幼儿、家长、教师;创造条件让教师、幼儿、家长参与幼儿园的管理;和谐:幼儿园各种要素之间的关系协调一致,相得益彰;幼儿与幼儿之间,幼儿与老师之间,幼儿与环境之间,老师与老师之间,老师与管理者之间,老师与制度之间协调融洽;幼儿身心和谐、全面完美的发展;人文:以幼儿发展为本,以家长的需要为本,以教师的成长为本,采取个性化的管理及个性化教学,让幼儿、家长、教师倍感人文关怀;创造条件和机会发挥个人专长、激发个人潜能;全体成员团结互助、友好合作、奋进向上,富有责任心;创新:不受约束的空间环境,灵活的游戏安排,生成式的课程,让幼儿和教师时刻感受到自由与创新的气息;推崇创造性地解决问题,不断学习,推陈出新。

...

威海乳山市蓝天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蓝天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胜利街60号
学校性质:省二类园
学校类别:民办
联系方式:0631-6263399
学校环境:

蓝天幼儿园成立于2000年,建园十多年来,我们始终以“培养健康儿童,创建特色幼儿园”为办园宗旨,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以幼儿为本,将素质教育贯穿于幼儿一日生活的始终,以养成教育为基础,以艺术、科学、阅读教育为特色,立足幼儿今天,面向幼儿明天,奠基幼儿的未来!
幼儿园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现有12个教学班,450多名幼儿,教职工30人。其中大专学历8人,其余为中师学历。1人被评为山东省学前教育先进个人,1人被评为威海市教学能手,3人被评为乳山市优秀教师,1人被评为乳山市巾帼建功能手。1名教师5次获得过乳山市优质课,撰写的论文10多次在全国、省市级获奖,并发表在报刊杂志上。
幼儿园整体环境建设坚持以“走进儿童世界,读懂幼儿心灵,构建温馨乐园”为目标,设有美术室、音乐室、多功能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科学发现室等幼儿学习、玩乐场所,并拥有多媒体教学设备。户外环境分为“展示、种植、饲养、游戏”四个功能区。
幼儿园管理工作注重以人为本,形成了信任、尊重、富有弹性的幼儿园管理模式,珍视教职工的个人价值,增强他们的主人翁意识,注重人力资源开发,有效利用现代化管理手段,创建以主题探究活动为主,以“蒙氏英语”、“蒙氏数学”为园本课程内容,以“快乐阅读”为特色教学。
蓝天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以爱心对幼儿、热心对家长、耐心对工作、诚信对事业,激发幼儿潜能,体验成长快乐,用爱的双手托起蓝天幼儿园美好的明天!

...

威海乳山市快乐宝宝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快乐宝宝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光明街华冠居委会
学校性质:省二类园
学校类别:民办
联系方式:15266118816
学校环境:

快乐宝宝幼儿园位于市区光明街西端,是一所威海示范幼儿园,西邻乳山市电业局办公大楼,东靠黎明花园生活小区,这里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安静无噪音,安全卫生。内设教学楼两层,分大、中、小三个不同的年龄班,近100名幼儿,教职工12名。我园以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打造了一支勤奋敬业、热爱和关心幼儿,具有良好师德修养的教师队伍。我们开通了掌通家园开放视频,对家长天天开放,“让宝宝快乐每一天”是我们的办园宗旨,“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是我们的办园目标。拒绝虐童是我们对社会的承诺,从小培养幼儿快乐开朗的性格和良好的行为习惯,使其终身受益的宝贵财富,创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质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

威海乳山市西馨苑心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西馨苑心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胜利街175号
学校性质:省二类园
学校类别:公办
联系方式:13563175076
学校环境:

乳山市西馨苑幼儿园前身系威海市丝针织工业集团幼儿园成立于1998年。于2010年8月与城区街道办事处夏西村联手成立了乳山市西馨苑幼儿园,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现有幼儿300余名,教职工45人,专任教师28人,其中过半教师系学前本科和专科毕业。2013年通过威海市示范幼儿园审批。园内备有符合国家标准校车两辆,室内备有空调、地暖、木地板、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监控系统等现代化教学设施、以及消防安全设施,配备了多功能活动室,科学发现室,图书阅览室,教具资料室及卫生保健室等。丰富的桌面操作材料和幼儿图书,进一步提高了幼儿的思维发展和口语表达能力。厨房设施齐全,有高档厨房设施,为幼儿提供了营养丰富的饮食。户外备有多种大型玩具和玩沙区、玩水区、绿化区、饲养区、形成集现代化,儿童化一体的具有浓郁文化氛围的育人环境。各种攀爬设施为幼儿的体能锻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我园以质量为本,服务为宗,环境为先,价值为魂为办园宗旨。实施素质教育,以幼儿为本,尊重幼儿,热爱幼儿,让教育点亮未来为办园理念。
我园拥有一支目标明确、高度负责、富有凝聚力、执行力强、勇于创新的教职工团队,我们会努力做好家园联系,全力以赴做好根的教育,服务好家长,让我们的孩子成为身心健康的社会人才。

...

威海乳山市金色摇篮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金色摇篮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松山路35号
学校性质:省级示范
学校类别:公办
联系方式:0631-6617788
学校环境:

《金色摇篮》幼儿园为省级示范幼儿园,是山东省优秀家长学校,山东省托幼机构先进集体,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金色摇篮》幼儿园拥有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教师队伍。专业合格率100%,在开放、和谐、学习的人文环境中,十余名教师先后获得市先进教师、市巾帼建功能手、威海市教学能手、山东省先进教师等荣誉称号。十余名教师先后在市、县级的优质课评比中获奖。多篇论文、活动设计在省市刊物上发表获奖。
为了增强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幼儿情操,幼儿园专设少儿艺术中心。经师生的共同努力,先后有百余名幼儿在全国、省、市级各类比赛中获得金奖。幼儿和教师舞蹈多次在省市及文艺汇演中获奖,其中少儿舞蹈《小鸡和狐狸》曾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放。由本园教师参加的演出快板舞《金岭银滩新乳山》在乳山市“天竺绿洲”杯“你最喜欢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中获得一等奖等。让国际科学先进的培育理念和教育方式同我们的孩子接轨,是该园的办园宗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对社会和家长负责是园领导的管理目标。抓素质教育、创齐鲁名园是全员不灭的理念。以“终身教育,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孩子”为办园宗旨,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和发展奠基。满足幼儿多方面成长的需求,尊重孩子的人格和权利,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的规律和特点,培养幼儿热爱学习的兴趣,从不同角度促进幼儿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能方面的和谐发展。为孩子的一生奠基,让幼儿园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是金色摇篮幼儿园不变的承诺和永远的追求。

...

威海乳山市机关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机关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国安小区15号
学校性质:省级示范
学校类别:公办
联系方式:0631-6651826
学校环境:

乳山市机关幼儿园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创始于1942年,前身为胶东育儿所,隶属于乳山市人民政府,1997年迁于现址。现有教职工50人,其中园长4人,教师40人,后勤人员6人。开设大、中、小14个教学班,在园幼儿480名。幼儿园占地面积10600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达到8000多平方米,室外种植花木40余种,铺设了塑胶场地,建有嬉水池、活动器械场地、沙地、种植园及饲养区等。大楼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内设图书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室、科学发现室、多媒体室、亲子活动室等,各室宽畅明亮,布局合理。各班有配套的活动室、寝室、盥洗室,配备了电脑、电视、钢琴、实物投影仪等电器设备、丰富多彩的玩教具材料、图书以及实木桌椅、玩具柜等环保设施。

在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我们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质量”为奋斗目标,坚持硬件抓配套、软件练内功、全面加特色、整体创一流的办园理念,营造出了团结向上、求实创新的良好园风,打造出了“设施配备现代化、教职工素质优良化、保教管理科学化、幼儿发展主动化”的一流幼儿园。先后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被山东省妇联授予“省级优秀家长学校”、“省级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荣获“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园”、“全国技术研究十一五重点课题示范园”等称号,2009年被省卫生厅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

威海乳山市第二实验小学中心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第二实验小学中心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城区街道办事处新华街298号
学校性质:省一类园
学校类别:公办
联系方式:0631-6866963
学校环境:

乳山市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于2004年9月正式开园,占地面积为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l5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2150平方米,绿地750平方米。幼儿园现有幼儿370名,共9个班,设大、中、小班各3个。教职工31名,其中园长一名,副园长两名,专职教师22名,会计、后勤人员、伙房人员6名。除园长为在职教师外,其余人员全部都是从社会上招聘。教师学前教育专业达100%,中专以上学历达100%,专科以上学历达到90%,幼师专业资格证达87.5%。
幼儿园有活动室9个,寝室6个,多功能活动室、伙房、图书阅览室、科学发现室、卫生保健室、教具资料室等各类功能室齐备。
在孩子的发展方面,幼儿园勇于探索实践适合幼儿园本土化发展之路。确立了以“给孩子最美好的童年,给人生最坚实的起步”为办园宗旨,把“健康、快乐、自信、感恩”做为培养目标,注重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厚积”。在一日活动组织中,把养成教育融入到幼儿一日生活的每一个环节;在一日活动安排上严格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将幼儿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绿色晨练作为特色,以锻炼提高幼儿的综合体能,使孩子得到全方位的发展。

...

威海乳山市午极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午极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午极镇驻地
学校性质:省级示范
学校类别:公办
联系方式:13863035439
学校环境:

午极镇中心幼儿园属于“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园所占地4800平米,建筑面积1568平米,户外活动场地1600平米,软场地面积742平米,绿化面积756平米。幼儿园内部设施均按照“省级示范幼儿园”标准配备,科学发现室、图书阅览室、卫生保健室等各类功能室齐全。建有6个班,每班活动室、寝室、卫生间三室配套。现在园幼儿90名,大中小各1个班,公办教职工18人。
午极镇中心幼儿园始终以《规程》《纲要》《指南》为引领,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教育模式,秉承“一日生活即课程”的理念。坚持“珍视幼儿天性,塑造美好心灵”的办园理念,开展丰富的保教活动,积极探索家园、社区共育。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鼎力打造一支积极、乐观、有爱心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幼儿园的《农村幼儿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策略研究》课题通过乳山市课题组的验收并结题,同时获得了乳山市科技创新成果奖。午极镇中心幼儿园在区域游戏探索中取得显著成效,多次获乳山市区域游戏活动评比一等奖;积极创设户外游戏环境,让幼儿在开放的环境中,真正自由、自主的游戏。
午极镇中心幼儿园始终坚持保教并重,保教结合,对幼儿进行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教育,让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心灵美好的人。

...

威海乳山市乳山寨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乳山寨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乳山寨镇寨东村
学校性质:省级示范
学校类别:公办
联系方式:0631-6848392
学校环境:

乳山市乳山寨镇中心幼儿园横跨20个自然村,始建于1966年,2000年被评为“威海市示范园所”。几年来,我们没有停滞于原有的水平,不断致力于设施、管理的更新,从教师素质到园所的基础建设及附属设施都有了较大程度的改观,成为全镇幼教工作的典范。现将园所基本情况如下:
一、办园宗旨
为了一切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帮助孩子全面成长,给孩子一个最好的开端。
二、培养目标:
健康活泼,愉快向上;博爱诚实,勇悸自信;兴趣广泛,善于交往;
三、办园规模
我园属独立建筑群体,占地面积2228平方米,建筑面积548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680平方米,配有相应规模的寝室、多功能活动室、4个教室、餐厅等,各个教室配有电视机、VCD、办公室配备了微机等,配备了转盘、滑梯、跷跷板、秋千、联合器等大型室外玩具8件,各类中小型实用玩具数千件,室外硬化面积720多平方米,先后投资18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室内环境布置符合幼儿特点,有幼儿亲手制作的小物件装饰各个区域,并能根据季节和教育需要定期更换。
室外环境宜人,无污染、无噪音,绿化带四季常青,整个园所清洁向阳,墙壁装饰新颖,真正做到美化、绿化、教育化、儿童化一体。

...

威海乳山市崖子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崖子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崖子镇状元路10号
学校性质:省级示范
学校类别:公办
联系方式:0631-6581859
学校环境:

乳山市崖子镇中心幼儿园创建于1999年,属崖子镇人民政府办园,2008年被评为“威海市示范幼儿园”。2010年镇政府投资200万元建设而成,有9个班规模。占地面积7652平方米,建筑面积2651平方米,绿化面积1627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3779平方米。幼儿园各功能室齐全,户外活动场地充足,器械丰富,每个活动区都是幼儿喜欢的地方。
幼儿园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按照国家方针政策规范办园。将胶东育儿所“乳娘”精神作为母爱文化底蕴进行发扬学习,开展“大爱无私,遍洒爱心”的活动,将“户外活动”、“乡土创意”“红色教育”作为办园特色开展课题研究,以“感恩、尊重、合作、创新、真诚服务”为园风,走发展创新之路。
2012年通过山东省乡镇中心幼儿园认定。在市综合督导评估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2015年荣获“威海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2015年荣获“威海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先进集体”,2016年正式成为“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乳山市崖子镇中心幼儿园将以蓬勃的精神面貌不断向前发展,继续谱写幼儿教育事业新篇章!

...

威海乳山市诸往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诸往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诸往镇丰川街2号
学校性质:省级示范
学校类别:公办
联系方式:0631-6336169
学校环境:

诸往镇中心幼儿园位于镇驻地东诸往村,是镇政府创办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全园占地面积7100平方米。现有教师24名,学历均在大专以上,除保育员外,班主任和配班老师都取得了幼儿教师基本功合格证。幼儿按年龄分设大班2个,中班2个,小班1个,在园幼儿131人。
为进一步优化办园条件,2010年12月诸往镇政府投资230万元完成了升级改造。目前,幼儿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活动室、发现室、教具资料室、多功能室、卫生保健室、晨检室、传达室等功能室一应俱全。户外活动场地建有嬉水池、玩沙区、种植园等,是孩子们喜欢的童话世界。2017年9月铺设200平米幼儿足球场,购入24台三匹空调给幼儿取暖。
诸往镇中心幼儿园以现代化的教育理念为指导,更新观念,全面实施幼儿素质教育,促进幼儿良好习惯的养成与多元智能的开发,2007年被评为“威海市示范幼儿园”,2016年7月被评为“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

威海乳山市夏村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夏村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夏村镇中石头圈村西
学校性质:省级示范
学校类别:公办
联系方式:0631-6422106
学校环境:

乳山市夏村镇中心幼儿园位于美丽的乳山小城东北部约7.8公里。这里四周田野环绕,碧水蓝天,得天独厚的原生态环境和自然风光,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它就像一朵色彩绚丽的七色花盛开在仁爱美丽的乳山大地上。
我园建于2011年5月。2011年,在国家大力发展学前教育的政府引领下,夏村镇人民政府为了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提高学前教育发展水平,投资260多万元建成,占地面积6138㎡,建筑面积1363㎡,户外活动面积1944㎡,绿化面积1977㎡。教职工12人,现有四个班的规模,满足了辖区内所有幼儿入园需求。
幼儿园户外设有八大活动区:游戏场地、体育设施、戏水池、沙池、种植园、饲养区、涂鸦区、户外自主区域等,为孩子们探索自然、挑战自我、快乐成长开辟了丰富的途径。室内环境温馨活泼,每班有独立配套的活动室、寝室、卫生间。还设立了多功能活动室、教具资料室、档案室、科学发现室、0-3岁早教活动中心、图书阅览室、隔离室、厨房等。活动室内各类设备均按照省级示范幼儿园的标准配备。为了满足孩子游戏的需要,创设了益智区(科学区)、生活操作区、阅读区、建构区、美工区、表演区、角色区。每个区域玩具充足,结合主题和自然环境的优势,不定期的为孩子们投放半成品低结构的材料、废旧材料,幼儿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要自主选区活动,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快乐的成长。班级生活设施齐全,免费为每个幼儿提供被褥,定期更新、经常晾晒、每日消毒、每月清洗,幼儿用的舒服,家长放心,普惠性的政策让每个家庭收益!

...

威海乳山市南黄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南黄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南黄镇驻地
学校性质:省级示范
学校类别:公办
联系方式:0631-6481312
学校环境:

南黄镇中心幼儿园坐落在南黄镇中心,占地面积5000m2。虽然面积不大,但这里却是孩子们的乐园,幼儿园以“七彩童年,放飞梦想”为宗旨,按照《纲要》和《指南》要求,通过一日活动,让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幼儿园现有4个活动班,其中小班一个,中班一个,大班二个共有幼儿109名。这些幼儿中,留守儿童约占1/3以上,他们需要老师更加耐心的去呵护。教职工20人,45岁以下6人,这些人是幼儿园的中流砥柱,多数担任班主任工作。老师们虽然只有一人是学前专业毕业,但每一位老师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着。经过几代人的努力,现在南黄幼儿园已经是省级示范园,2017年幼儿教师团队中由刘金花园长带队的姜鲁东老师、孙莲花老师、丁美玲老师成功评为“威海名团队”。以此为契机,相信南黄幼儿在新的历史时期会再创佳绩!

...

威海乳山市冯家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冯家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冯家镇冯家村
学校性质:省级示范
学校类别:公办
联系方式:0631-6466098
学校环境:

冯家镇中心幼儿园现有大、中、小三个年龄段4个班级,小班一个,中班2个班,大班1个,幼儿总数94人。教职工15人。冯家镇中心幼儿园创建于2010年8月,镇政府投资260多万元,建立了一所符合省级标准的乡镇幼儿园。园所占地面积4928.17m2,建筑面积1920m2,绿化面积786平方米。拥有多功能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科学发现室、卫生保健室、晨检接送室、教研室兼图书资料档案室、园长室,传达室。
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办园条件优越。每个班设备齐全,均安装有冷暖空调、紫外线消毒灯、玩具架、毛巾架、保温桶、衣柜、鞋柜、电脑、电视机、vcd,录放机、钢琴等;室内宽畅明亮,是孩子理想的活动场所。户外设置了幼儿种植园区、饲养区、涂鸦墙、投掷区、搭建区等等,配备了大型组合滑梯、平衡木、秋千、翘翘板、攀爬架、篮球投球架、30米塑胶跑道等等。区域的设置和器材的配备,为幼儿打造了儿童乐园。

...

威海乳山市大孤山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名称:威海乳山市大孤山镇中心幼儿园
学校地址:乳山市大孤山镇上册村南
学校性质:省级示范
学校类别:公办
联系方式:0631-6112223
学校环境:

大孤山镇中心幼儿园于2011年按省级标准迁建至上册村南,已经顺利通过各级的验收。总投资200多万元,占地面积5100平方米,建筑面积1470平方米,拥有大、中、小五个活动室规模,每个活动室都配有水冲式卫生间及寝室。建有多功能活动室、图书室、图书资料档案室、科学发现室、保健室、传达室、晨检室、隔离室、教研室、餐厅等十多个功能室。幼儿园环境优美,设备齐全,条件优越。每个活动室均安装了冷暖空调,配备了电脑、录音机、电视、DVD、钢琴等电教设施,各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兴趣爱好设置六个不同活动区,为幼儿营造了浓厚的成长氛围;室外,设置了绿化区、种植园地等,为幼儿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为幼儿配备了滑梯、荡桥、秋千、攀登架、独木桥等大中型玩具十种之多。厨房整套设施均为不锈钢材料,先进、卫生。幼儿园目前有大、中、小三个班,共35名幼儿,教职工13人。幼儿园不但重视硬件建设,更注重对软件的开发与管理,力争做到管理工作规范化,队伍建设专业化,教学设施现代化,教育模式多样化,教育手段科学化,幼儿发展全面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