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关于2019年第三批调整市级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 发布日期:2019-07-27 16:57:12
  • 文章来源:乳山市政府办公室
  •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化“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持续推进简政放权,近日,乳山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2019年第三批调整市级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对全市一批行政权力事项进行调整。本次调整共涉及行政权力事项6项,即取消行政权力事项6项。

通知要求,由市政府办公室负责,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修订后的市级行政权力清单在乳山市政府网站公开,并对事项衔接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由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要做好衔接工作,更新相关业务手册和服务指南,及时做好山东政务服务网(乳山)公示内容调整工作。对取消的行政权力事项,承担监管职能的部门要全方位做好监管工作,制定事中事后监管细则,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绝不允许推卸责任、绝不允许出现监管空白。